吸一口俏俏就跑

QAQ

【默苍离】成为魔王吧

    帝鬼一头冲进琉璃树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算计我家七先锋?”

    默苍离擦着镜子,凉凉地说:“是我咋地!”

    瞅着默苍离一副柔弱不能自理的样子,帝鬼说道:“不咋……才怪!我杀了你!”

    默苍离吓得把镜子丢到天上:“我好害怕!”

    帝鬼得意地笑了。

    然后镜子里飞射出超大个的剑阵,揍得帝鬼嗷嗷叫。

    默苍离:“傻了吧,拿到你红色内裤侧兜里的鬼玺,老子就是魔界帝尊。”

    帝鬼:“邪神酱怎么啥都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默苍离:“我瞎猜的。”

    帝鬼: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默苍离无比嫌弃地说道:“你咋?你底裤都被我猜到了。”

帝鬼两眼一瞪,直接气死了。

 

    听闻默苍离成了帝尊,凰后连忙联系雁王。

    雁王:“哈,师尊是魔世帝尊。”

    凰后:“你怎么看着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雁王:“我们羽国,有和魔世和亲的习俗。”

    凰后:“你放屁,我也是羽国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再说真和亲,也是你妹妹去,你就安哭着准备嫁妆吧。”

 

    梁皇无忌:“佩服佩服。”

    默苍离:“一般一般。”

    梁皇无忌:“恭喜恭喜。”

    默苍离:“再见再见。”

    梁皇无忌:“休走休走!”

    关于我好心祝贺新任帝尊结果自己变成帝尊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默苍离:“给。”

    杏花君:“这么多应龙血、应龙鳞。”

    默苍离:“随便用,我还留了两只。”

    应龙师:“我的大儿子二儿子三儿子哇!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